以前上高中的時候 我是班上的班長   天氣熱的時候我們早上上完課有午休的時間   到兩點半學校打預備鈴聲 我這段時間一般就在教室里睡覺休息   1、那天 預備鈴聲已經響了 我還有點清醒 就朦朧的想 還有十分鐘就上課了 過一會我感覺語文老師剛進門口 我想五秒后可以喊起立了 于是我在朦朧中數了五秒起來 我大聲喊 “起立” 之間全班鴉雀無聲 我一個人 輕輕喊了句 “我自己坐下” 后來全班大笑 語文老師拿著書楞了半天 繼續上課 原來 課已經快上完了老師剛走到講臺的時候 沒有喊起立 大家就自動起立坐下了 就上課了 就我一個人在睡覺 呵呵 丟人丟大了      2、還有一次 上生物課 我們都惦記這下一節的體育課 老師走上講臺 我喊“起立” 老師點點頭 我接著大喊“下課” 全班狂樂了花蓮旅遊 老師都笑了 我很郁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