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沒最后畢業,不少大學生已開始在找工作了,個中艱辛不一而足,看看這些“含淚的微笑”,笑過之后,大家繼續努力-- 之一 舍不得刪的短信:我把簡歷投在沙灘上,被浪帶走了;我把簡歷投在草坪上,被風帶走了;我把簡歷投在天空里,被白云帶走了;于是乎,我把簡歷貼滿了大街小巷???我被警察帶走了! 之二 一女孩遇劫匪,顫抖曰:“俺是礦大的,正在找工作,真的沒有錢。”劫匪聽后竟然痛哭流涕說:“妹子,俺也是礦大的,你拿好學生證,前面搶劫的還是礦大的,你放心,我們絕不搶自己人!” 之三 我奶奶現在還在農村。自打我考上大學以后,每次回去奶奶總對我說:“家里那幾塊地,還有這些雞啊豬啊的,都給你留著。”看到今年的就業形勢,我才終于體會到了奶奶的高瞻遠矚和良苦用心…… 之四 同學的新潮稱呼:徵信社凡校內招聘演講會每次都出席旁聽的,被稱為“聽霸”;凡看到公司招聘的聯系電話都要撥一下的,被稱為“撥霸“;凡公司招人都投簡歷的,被稱為“投霸”;凡投出簡歷都參加筆試的,被稱為“筆霸”;凡參加筆試都有面試通知的,被稱為“面霸”;凡面試都過關斬將拿offer的,為“offer霸”;求職過程屢屢被拒、機會全無的,被稱為“拒無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