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長夜漫漫,無心睡眠;一切只為,2000考研”   二、做英語閱讀時:“我猜中了前頭(閱讀的前頭),可是猜不著這(閱讀)結局。。。(頭一歪)。。。。。。”   三、做一道難題時,說:“那道題好象一條狗也……”   四、做一道更難的題 “當時,那道題離我的眼鏡只有0.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炷香之后,出這道題的 主人將會徹底地征服我……”   五、做出一道暴難的題 “雖然本人生平做過無數的難題,但是這一道我認為做得最完美的…… ”   六、做一份模擬題“我搞定選擇題先”   七、報名考研復習班時,對報名點老師說的話:“數學、英語、謝謝!”   八、唐僧:悟空你也真調皮呀!我叫你不要亂扔東西,亂扔東西是不對的。 哎呀我話沒說完你怎么把筆扔掉了?復習資料是寶物,亂扔它會污染環境……    九:菩提:是啊,你昏倒的時候叫了‘任汝汾’這個名字九十八次。   至尊寶:任汝汾是我老師。   菩提:還有一個名字叫‘林代昭’的你叫了七百八十四次!   至尊寶:啊?!   (注明:任汝汾和林代昭均為政治權威)   十:你應該這么做,偵探社我也應該考。曾經有一份認真的復習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 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于此。…… 如果教委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自己說三個字:學徹底。 如果非要在這份學習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就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