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抗議 歐達踢足球的時候又把窗戶打破了,爸爸氣得不知怎樣懲罰他才好,最后,他突然決定:“我把你關到雞棚去。” 歐達抗議道:“不行,我不會下蛋。” 考爸爸 兒子是小學生,外遇這天他放學回家就問:“好爸爸,你有本事閉著眼睛在紙上簽字嗎?” “好孩子,這有什么難處?閉著眼睛寫它幾行字也行。” “寫幾行字倒沒有必要,爸爸,現在你就閉著眼睛,在這份成績上簽名字吧。” 我的爸爸 父:“孩子,我替你寫的那篇作文,評上優秀沒有? 子:“沒有,老師說寫得離題了。” 父:“不會吧,作文的題不是《我的爸爸》嗎?” 子:“是啊,可您寫的是我爺爺呀!” 與父做對 一天,小偷的妻子正在打自己的兒子。 “親愛的,”小偷問妻子,“你為啥打兒子呀?” “哼!”妻子回答,“這個小東西,他居然想長大了當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