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一起帶著女兒參加一個朋友的婚禮。看著新郎新娘在一對童男童女的陪同下款款入場,女兒很興奮:“媽媽,阿姨的白裙子好漂亮啊!”“那個小女孩的白裙子更漂亮!”“他們在干嗎?”我告訴女兒:“他們在舉行婚禮,白裙子是婚紗……”女兒問:“他們為什么要舉行婚禮?”“因為他們兩個人非常要好,他們相約在一起生活一輩子,所以就舉行了這個叫做‘婚禮’的儀式。”   女兒又問:“媽媽,那你什么時候抓姦跟我爸爸結婚啊?”我忍著笑跟女兒解釋:“我和你爸爸已經結婚了。”女兒一臉的愕然:“不會吧?你還沒給我生個小弟弟怎么就結婚了?”這次輪到我奇怪了:“你怎么會這么問?”女兒一副很生氣的樣子:“你看人家叔叔阿姨結婚的時候,他們的兒子和女兒都跟在后面,而你和爸爸還沒等我弟弟出生就結婚了,你們也太心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