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怕老婆出了名。這一天,要請一位朋女人徵信公司友到家里作客。他預先對妻子說:“我這個朋友最愛說我怕老婆,我今天請他來就是要讓他看看我到底怕不怕老婆。今天你無論如何你得給我個面子,他來了,我叫你干啥你干啥,等他走了,你叫我干啥我干啥。行不行?”  妻子答應說:“好!一言為定。”  朋友來了,他便哪出男子漢的架勢,坐在沙發上,一直給妻子下命令:“打洗臉水!”“泡茶!”“洗蘋果!”“快做飯去吧!”妻子果然服從命令聽指揮,樣樣干得十分殷勤,格外周到。  送走客人,妻子說:“我今天表現咋樣?你叫干啥就干啥,沒說半個不字吧?”  他笑嘻嘻地說:“好好好!現在你叫我干啥我就干啥。”  妻子淘氣地說:“你爬下,讓我騎上!”  偏巧朋友沒走多遠,忽然想起眼鏡忘在他家了。返回推門進來,只見他的朋友正爬在地上轉圈圈,妻子騎在他身上,嘴里還喊著:“駕!駕!”  朋友莫名其妙就問:“你們這是干什么?”  他說:“今天他招待你不周到,咱準備把她馱到集上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